AI影像分析

Vaidio 軟體方案

產品簡介

【AI影像分析模組】 

「AI影像分析模組」必須搭配「工作站」、「耐候型」、「伺服器」系列產品,亦或者自購硬體並搭配「Vaidio影像作業系統」才能使用。

Video Search (VS)

  • Vaidio 的VS影片搜尋讓您不用再以人工目視檢查影像中目標物件或人物,即便是龐大的影像數據,使用者也能完成大海撈針的任務。自然語言介面帶來直覺方便的使用者體驗。核心功能包括人物、車輛、物件和動物搜尋。

Intrusion Detection (ID)

  • VAIDIO的ID入侵偵測能自動監控高風險地點,以提高安全性與安全人員的監控效率。隨插即用的簡易設定讓VAIDIO入侵偵測能佈署於真實世界的各項運用中。VAIDIO的ID入侵偵測內建AI演算法,能辨識100多種類型的物件,並能在目標偵測區域(Region of Interest)中分辨出目標物件(例如人物)與不相關的物件(例如動物、塑膠袋、黎明/黃昏時移動的陰影), 因此而大幅降低誤判率。

Face Recognition & Search (FRS)

  • VAIDIO的FRS人臉比對搜尋功能,能根據輸入的人臉影像,在監控影片中快速搜尋目標人物。透過具備AI和深度學習技術的搜尋引擎,只要幾秒鐘,就能獲得搜尋結果,即時鎖定目標人物,可連續偵測並辨識IP攝影機中的人臉影像。目標對象無論在移動中或靠近攝影機時,皆會被偵測到。

Object Left Behind (OLB)

  • Vaidio的OLB遺留物件偵測功能,幫您辨識無人攜帶、無人手持或無人看管的遺留物件。遺留物件偵測功能設計用於人流少的地方使用,例如下班後的辦公室、晚上的校園,協助找出不應在現場或可能構成安全威脅的物件,例如有炸彈的背包。

Personal Protect Equipment (PPE)

  • 個人防護裝備偵測(PPE)可以偵測某人是否穿戴工地帽/安全帽或安全背心,適用於工地、工廠、倉庫等地。個人防護裝備偵測可用於過去事件的進階影片搜尋,或針對穿戴或未穿戴某些防護裝備的人發出即時通知,有利安全預防措施到位,在需要穿戴個人防護裝備的區域進行門禁管制等措施。

People Counting and Abnormal Event Detection (PCAED)

  • Vaidio的PCAED人流計數與異常偵測功能,可以快速準確追蹤、計算攝影機視野中經過的人流數量,並能偵測到人員的異常狀況,如:人員於某處逗留時間較長、跌倒或往錯誤方向移動等。

Vehicle Counting and Abnormal Event Detection (VCAED)

  • Vaidio的VCAED車流計數與異常偵測功能,可以快速準確追蹤、計算攝影機視野中經過的車流數量,且能區別不同車種的數量。並能偵測到車輛的異常狀況,如:違規停車、逆向行車或異常車速等。

License Plate Recognition (LPR)

  • Vaidio的LPR車牌辨識提供即時、高效能的軟體解決方案,可辨識、分析全球100多個國家的車牌。LPR是Vaidio平台的應用模組,易於部署、維護和擴展,滿足橫跨小公司到企業級系統的需求。

Vehicle Make and Models Recognition (MMR)

  • VAIDIO的MMR車輛廠牌和型號辦識功能,讓您透過多台攝影機和上傳的檔案,搜尋特定的車輛廠牌和型號。
  • 可設定警示條件,在攝影機畫面中偵測到特定廠牌和型號時發送即時通知。

Weapon Detection Analytics (WDA)

  • WDA可從影像中即時準確辨識武器,在槍支進入攝影機視野時發出警示。武器偵測解決方案可在實際槍擊事件發生之前,提供主動式的槍手偵測警報,有效強化主動安全措施來拯救生命。

Fire and Smoke Detection (FSD)

  • VAIDIO的FSD擁有偵測火和煙霧的能力,能即時偵測火和煙霧,發送告警通知,讓您在發生損害或傷害前能及早採取行動。系統無需調整設定即可適應使用環境。透過簡單的設定,並連接到攝影機和儲存設備的網路中,VAIDIO的AI 火和煙霧偵測功能即可馬上啟動。

Vaidio Cam APP per phone Subscription (VaidioCam)

  • VaidioCam可將一般智慧型手機作為移動式的Vaidio遠端攝影機,可隨時、隨地與辦公室中的Vaidio主機連線,執行人臉辨識(FR)、車牌辨識(LPR)的作業。同時支援iOS & Android手機。

 

其他說明

參考Vaidio一體機方案
其他詳情資訊,請參考下方下載檔案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