伺服器設備

Unified Computing System (UCS)

原廠名稱

Cisco

產品簡介

更高的敏捷性和靈活度 

傳統的刀鋒服務器和虛擬化方案雖然解決了部分營運問題,但它們也製造出新的難題。相較於傳統的解決方案,思科創新設計的Cisco UCS不僅提供了敏捷性和靈活度,也兼顧到成本效益。

 

特點優勢

提升數據中心的效率和成本效益

  • 快速實現價值

Cisco UCS通過,更簡易的擴展性及集中管理式的設計,提高任務執行時間效率,也縮短了實現價值的時間。

  • 更大的敏捷性

在過去,應用程式一向是各自開發而互不影響,但這樣的作法卻阻礙了程式間的資源共享。Cisco UCS的出現,讓資源分享更加地容易,並且增加了數據中心的效率和成本效益。

  • 滿足資料分析和大數據

借助Cisco UCS,數據中心可以處理最複雜的工作負載。數百台服務器和儲存系統,使您在擴展解決方案之際滿足大數據的需求。

 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