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idio專區

Vaidio™,聽得到、感覺得到的A.I.影像辨識分析平台 -- 

開啟在多種產業應用的無限可能性

 

Vaidio™ A.I.影像辨識分析平台提供50+ 種物件辨識、30+ 項影像分析功能,除了在熟知的安控、人身安全、門禁等應用外,也能配合客戶需求客製化A.I. 物件辨識,整合環境感知事件數據,例如化學類、聲音偵測等,直接在Vaidio中產生特定事件告警或加入聲音條件的搜尋,更可將整合影像分析、外部事件數據匯出到第三方平台,延展出各式運算邏輯的堆疊。藉由這樣開放、多元的彈性,讓Vaidio成為一個功能既廣且深的A.I.影像辨識分析平台,開啟在各種產業應用的無限可能性。


不同產業都有其獨特的挑戰,歡迎利用免費諮商服務,讓我們成為您解決策略的夥伴。

 

 

Vaidio:「A.I.影像多元應用新視野 (A.I. Vision)」的領先者

 

Vaidio A.I.影像辨識分析平台提供50+ 種物件辨識、30+ 項影像分析功能,除了在熟知的安控、人身安全、門禁等應用外,更能配合客戶需求客製化A.I. 物件辨識,以及能整合感應週遭環境事件數據的能力,例如,化學類、聲音偵測等,連同Vaidio本身的 AI影像辨識分析數據,進而擴大在多元產業的應用。這是為什麼Vaidio屢次獲獎,我們稱之為「A.I.影像多元應用新視野(A.I. Vision)的領先者」的原因。

Vaidio是一個開放式的AI影像辨識分析平台,適用於各種IP攝影機,並有極俱彈性的擴充性,從一支到數千的攝影機都能從容界接,並能與市場上主要的25種錄影平台 (VMS) 無縫接軌。Vaidio之所以不一樣,是因為其絕佳的辨識準確性,以及使用其各種AI影像分析引擎時的超高效能。與市場上其它對手比起來,Vaidio™ 在硬體需求上減少了80%、準確率也高達99.995%。從成本上考量,不論是初始佈建,或者長期的功能擴充,及系統維運的成本上,都相對較低。Vaidio是市場上擁有市場領導地位、最有長期性價值的產品。

 

獲獎是專業的肯定,客戶證言是信任的開始

 

Vaidio在影像辨識市場上持續領先、屢獲殊榮是和平整合在台灣擴展其業務的主因。從安控出發,到新世代「A.I.影像多元應用新視野(A.I. Vision)的應用,Vaidio連續在2020、2021年獲得美國安控協會評選為商用安控新品大獎。2021年更摘下「行動應用」及「影像分析」兩項重要類別的首獎。2021同一年,全球科技權威研究公司IDC將Vaidio列為全球影像監控分析的「關鍵角色」(Major Player ),肯定Vaidio為國際市場主力之一。

在產業間研究,以及客戶實際使用上,Vaidio多次受美國及國際大型公司採用。最近重要的兩個例子,一是與DP World (全球大型運輸、港務公司) 及Verizon (全美最大電信公司) 合作,利用Vaidio™來管理港口、倉儲的智慧安全及營運上的應用。第二個例子則是NJ Transit (美國紐澤西州交通局) 在其管轄的火車站、鐵路車廂、公車部署Vaidio,使用後,NJ Transit大表讚賞,表示Vaidio  AI 影像辨識分析平台,在速度、精準、方便使用性上大幅超越他們的期待,並對原廠所提供的一流的技術、商務支援深表感謝。

 

聽得到、感覺得到的A.I.影像辨識分析平台

 

從影像辨識、A.I.引擎開發、客製化影像物件辨識,到整合環境感知事件數據直接在Vaidio中產生特定事件告警或加入聲音條件的搜尋,到整合影像分析、外部事件數據並匯出到第三方平台,延展出各式運算邏輯的堆疊,藉由這樣開放、多元的彈性,讓Vaidio成為一個功能既廣且深的A.I.影像辨識分析平台,開啟在各種產業應用的無限可能性。

Vaidio的三種整合應用說明

  1. 當Vaidio偵測到異常狀況時,能即時發送訊息至第三方設備,例如,告警透過Email至使用者手機,以Http通訊模式到其相容設備,或者Vaidio™手機APP。
  2. 收集外部環境感知事件數據,結合Vaidio影像辨識分析數據,產生特定事件告警,即時發送訊息至第三方設備
  3. 整合Vaidio影像辨識分析數據、外部事件數據並匯出到最終第三方平台。在Vaidio上先行整合,讓最終第三平台的整合輕鬆容易。

 

透過一個應用情境啟發您的想像力

因應疫情,某製造工廠推出零接觸的手部偵測來操做電源開關,保護員工,降低疫情風險。首先,使用Vaidio的臉部偵測,正確辨識員工身分後,介接Vaidio尚未有的手勢辨識工具,匯入其辨識數據來啟動廠區的開關,如手勢比0時,開啟電源;手勢比1時,關閉電源;手勢比2時,開啟空調;比3時,關閉空調。

這僅是一個應用情境,藉此讓您想像Vaidio的應用可能性。我們歡迎您與我們聯繫,共同討論Vaidio™如何解答您的獨特挑戰。


客製化AI影像物件辨識說明

Vaidio擁有業界最多辨識物件數目,達50個以上,若仍有特定需求,可以透過Vaidio的A.I.影像物件辨識DIY工具來客製訓練所需之物件辨識。這個工具不須編寫任何程式、也不需投資研發費用,就可訓練專屬的客製化物件辨識。

 操作流程:只要先收集相關物件的圖片、影片後進行標記,再交由原廠訓練,後續得到的AI模組就能應用在實務上。

 

參考成功案例:北亞某石化工廠為了追求高規格的工廠環境,透過Vaidio DIY 打造客製化的辨識物件

 *參考更多精彩成功案例

 

歡迎利用免費諮商,讓Vaidio™台灣總代理,和平整合,成為您解決策略的夥伴。請填寫下方表格資訊,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。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