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和平

整合跨系統平台的專家
 
和平整合資訊股份有限公司(Peace Systems Integration Co., Ltd.)為專業資訊系統整合廠商,致力開發各大企業、政府、電信公營服務、與金融市場的需求,提供客戶資料儲存與應用、系統主機、虛擬化應用、企業資安、異地備援、AI影像分析等全方位解決方案,以及專業的維護服務及其他技術支援。和平整合朝向跨系統平台的認證邁進,期望以多年的成功經驗與豐富的產業知識,結合眾多志同道合的夥伴,帶領台灣資訊服務產業往國際水平的標竿前進。
 

和平整合資訊專業團隊以4S:System、Storage、Security、Service的強大能量,與全球數據基礎架構技術及解決方案的領先開發商共同合作,以專為商業智慧及分析處理而設計的資料庫管理系統,提供大數據的整合與分析服務,幫助企業以更敏捷、更可信、成本效率更高的方式存儲、管理、保護、分析及應用最重要的資產——資訊;使企業可以避免潛在的嚴重風險,降低資訊管理所產生的巨大成本,進而充分利用資訊的價值來實現業務優勢。

 

深刻了解各產業的營運模式,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,始終如一的專業與熱情,持續提供客製化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、全方位的完善服務,以及企業永續運算與災害復原等儲存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更有效地整合資源、拓展業務與服務、提升核心競爭力,是和平整合堅持的經營理念。

 

雲端聯合戰艦    邁向雲端服務市場的新挑戰 
為了提供各領域客戶更專業、完善的產品與服務,驊宏資通集團及其關係企業共同組成「雲端聯合戰艦」,發揮集團優勢與整合資源,期望以更宏觀的視野、縝密的規劃,發掘更多創新的技術與資源,集合各項產品優點的全套方案,提供完整的雲端服務和大數據平台,共同打造新時代數位解決方案。我們全心的協助客戶一次購足、解決需求,共同邁向雲端服務市場的新境界!
 
 
競爭優勢
  • 良好的金融業、電信業與大型主機用戶的客戶關係,包括臺灣金控、土地銀行、兆豐金、日盛金、第一金、中華郵政…等公、民營金融機構
  • 提供企業異地同步災變備援技術服務
  • 完整豐富的資訊基礎架構產品線
  • 北中南區技術支援與專業認證工程師群
  • 大型資訊儲存系統整合經驗豐富
  • 具有Dell Symmetrix認證工程師
 

驊宏資通集團成員

 
 

 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