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交換機

Fibre Channel網路交換器

原廠名稱

 Brocade

產品簡介

滿足最苛刻的閃存存儲要求

隨著閃存的使用和NVMe的存儲的不斷增加,企業將通過SAN傳輸比以往更多的數據,為了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,增加I / O容量也成為當務之急。

Brocade光纖通道交換機均支持NVMe、滿足最苛刻的閃存存儲要求,讓企業可以靈活、具可擴展性地構建小型到大型的數據中心。Ports on Demand (PoD)的計價方式使企業能夠隨時支持不斷擴展的存儲環境。

 

 

特點優勢

結合SAN分析和自動化技術、達成自我學習自我優化和自我修復功能。

  • 即時可視性和簡化的管理介面

搭配圖形化儀表板和拓撲圖,使管理人員可以快速檢測並隔離問題以提高運營效率。此外,Brocade精簡的管理工作流程加快了新應用程式、交換機、伺服器和存儲陣列的部署。

  • Brocade全球支援 

幫助企業建置具有彈性且高效的SAN基礎架。提供資料遷移服務最大化地利用企業的硬軟體投資,並加快新技術的部署合優化整體網絡性能。

  • 優化技術投資 

提供包括專業服務、技術支援和和教育訓練等的完整解決方案。

 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