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統儲存

NetApp資料儲存系統

原廠名稱

NetApp

產品簡介

NetApp在簡化並打造現代化的存儲方面,提供從適用於共用 NAS 和 SAN 環境的簡單、智慧且值得信賴的存儲,到為專用高頻寬應用程式(如數據分析和基於磁片的備份)構建的陣列。並可根據您的需求,透過共同協作,設計完美的解決方案。

 

特點優勢

  • 資料中心現代化

將存儲佔用空間減少為原來的 1/19,並將電耗和散熱成本降低到原來的 1/11。借助領先的雲連接,讓您的資料中心能夠處理多項工作負載、PB 級的資料和數千個最終使用者。

  • 加快 AI 之旅

支援無中斷向集群模式配置添加計算、存儲和網路資源;配備業內速度最快、最靈活的全快閃記憶體存儲,以及全球首創端到端 NVMe 技術,確保資料流程向深度學習流程。 

  • 降低整體風險

滿足最嚴格的備份和恢復時限要求,提高基礎架構的故障恢復能力,防止未經授權的資料訪問、披露和修改,並遵守適用法規。

 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