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aidio經銷商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AI NVR,或者AI-NVR,是鐵雲(IronYun)的上一代AI人工智慧影像分析軟體。

在第四代分析引擎發布時,將平台重新命名為Vaidio,以更好反映其平台提供之開放式整合、高準確度以及廣泛功能。
 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IronYun為IronCloud的音譯,IronYun(鐵雲)在台灣成立後不久遷移至康乃狄克州的斯坦福市(Stamford, CT),在美國以IronYun USA Inc. 為正式名稱的美國公司。
 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Vaidio透過多種方式提高準確率。Vaidio的第五代AI人工智慧可分辨樹葉、樹枝、物件、動物、人等的區別,因而可僅針對特定物件,比如目標人物,來觸發告警。

Vaidio也包含多種特定物件的AI引擎,每個引擎都經過調整後,提供更高的準確性。Vaidio藉由過濾不必要的影像畫格 (FPS),來優化影像處理,以利提高效率及準確性。

此外,Vaidio辨識物件前,會先執行位移偵測。例如,針對停放的汽車,Vaidio只會在該車移動時才產生新的影像搜尋結果。而且,Vaidio提供多項可調整參數設定,提高告警門檻,進而縮小誤差結果,增加準確性。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Vaidio 的發音是Vai – dee – oh (接近中文「邁迪歐」)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位於美國的IronYun(鐵雲) 是Vaidio這個先進的AI影像辨識及分析平台的創建者和製造商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Vaidio能夠針對即時影像、影像串流以及幾乎所有的儲存影像檔、歷史性影像、搜證影像等執行搜尋、偵測、及告警功能。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Vaidio軟體平台通常在買的時候就已安裝在專用的VSAs(影像搜尋設備)上,然而,Vaidio也可單獨以純軟體銷售,除了能在相容的硬體上安裝之外,也可以部署在雲端成為VSaaS(Vaidio雲服務)。欲瞭解更多有關這些選項的資訊,請聯繫:iysales@peace.com.tw.

 

 

2021.02.02
產品相關

Vaidio是一種「平台+AI分析模組」的軟體,可安裝於內建Intel CPUs和Nvidia GPUs的標準伺服器上。

Vaidio VSAs (video search appliances 影像搜尋設備)為結合軟、硬體的設備。Vaidio VSAs可透過和平整合的經銷商取得。VSAs提供已預先設定的功能組合,或可根據使用者的AI功能需求、攝影機數量,客製化配置相關設備。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