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和平

驊宏資通 www.azion.com.tw

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

驊宏資通以創造服務加值為成長策略,長期致力於提供各種產業客戶從架構到作業,以致管理運用的整體服務解決方案,包括:雲端處理與計算、網路搜尋與文字探勘、大數據智能分析應用、資訊安全與控管、網路及儲存雲端系統等產品或服務,以創新思惟與全球夥伴合作,朝向無國界雲端世界的領導者邁進。

為提供與時俱進的雲端服務和大數據平台,協助廣大客戶打造一次到位的數位解決方案,驊宏資通整合夥伴們的獨特優勢與豐富資源,以「雲端聯合戰艦」提供包括雲端運算平台、大數據應用平台,及各種雲端與數據應用方案。持續為客戶量身打造「永不停頓資訊系統」、「永不打烊資料平台」、「永遠安心資安方案」及「永遠領先資訊服務」的全方位資通訊解決方案,配合客戶的發展策略,協助實現業務目標。

駿永資訊www.jetit.com.tw

全方位資訊解決方案提供者

駿永資訊(Jetit Corporation)於2010年成立,為驊宏集團旗下成員,致力拓展多元市場的,開發政府、 電信公營服務與金融市場的需求,並提供客戶虛擬化主機、儲存、網路服務,企業私有雲建置整合方案、企業資安解決方案、行動商務應用軟體開發設計、維修服務及其他技術支援。

承襲驊宏集團系統整合部門的競爭優勢與服務資源,積極與國際領導廠牌與國內具潛力之協力夥伴進行策略聯盟,業務涵蓋系統整合,亦跨足電子工程、電機電纜 工程、機房整合等,提供客製化的商務應用解決方案,以最專業堅實的服務品質打造永續企業。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