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訊中心

儲存虛擬化

原廠名稱

Dell Technologies

 

產品簡介

達成企業現有儲存設備融合,投資效益最大化 

解決企業面對日新月異的儲存設備投資與管理,運用伺服器虛擬化技術,在資料中心針對已安裝各大廠牌的中高階儲存設備延續使用,達成投資最大化;另外亦解決各廠牌的儲存設備各自擁有不同的管理介面與策略,在日常維護、管理、監控與資源的配置便成了一個問題,系統管理人員必須研讀熟習不同平台的操作介面與使用邏輯,以進行各種日常的作業的難題。

 

特點優勢

  • 現有儲存設備再利用

和平整合具備豐富經驗,成功將多個實體儲存設備集合起來,創造出符合客戶另一個虛擬的儲存裝置,回應用戶的存取需求就如實體裝置一般,因而用戶端不必管後面的實體儲存設備如何配置,只需面對虛擬裝置,便能完成資料存取的動作。

  • 維修服務時間可控性

面對隨機各廠牌之維運所需(微碼更新/硬體零件更換),可彈性移轉資料,大幅降低停機時間,提高系統可用性。

  • 簡化現有IT 人員維運技術培訓時間與成本

藉由儲存虛擬化技術,現有IT人員僅需學習單一設備操作,大幅降低因日常維運、儲存空間管理、效能分析、以及異常事件處理分析,花費的學習時間,進而提升人力資源有效運用於核心業務服務。
 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