伺服器設備

HPE伺服器產品組合

原廠名稱

HPE

產品簡介

更低成本、更快速的新運算方式

為安全性而構建的伺服器雲端架構、大數據和資料安全性的增長趨勢,使得各種規模的企業期望創造更高的營收數字。

IT需求正在推動一項重大的轉變:從傳統伺服器進化到更低成本、更快速的新運算方式。

智慧型HPE伺服器可讓您自由重新定義伺服器和業務未來的發展潛能。無論您的大小規模或預算限制如何,都有一台HPE ProLiant服務器可以幫助您,滿足不斷增長的用戶和客戶需求。

 

特點優勢

開啟由數據主導的企業競爭力
技術的飛速發展,創造了一個資料無處不在的數位世界、提供了獲取價值的新機會,卻也增加新的風險來源。您需要有效地利用100%的數據資料,引導您做出可行的決策,並帶來更好的業務成果。

 

  • 轉型為混合架構的基礎設施

混合架構已成為一項趨勢。為了支持應用程序並實現業務成果,在創意經濟中找到合適的混合基礎架構組合至關重要。在新的商業風格中,如何從應用程式中提取最佳性能和效率也成為關鍵的課題。

  • 保護您的企業

保障企業安全是最需要關心的頭等大事,所有企業都必須管理由應用程式的激增、新的消費模式以及雲架構所產生的資安問題來控制風險。HPE伺服器,可以主動保護您在任何位置的網絡及業務資料。

  • 提高工作效率 

為您的客戶、員工和合作夥伴在無所不在的工作場所,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,是生產力的主要驅動力。為了具有競爭力,在不損害資訊安全性和公司資產的情形之下,現代企業需要支持無縫通信和高性能的應用程序。

 

© 2024 和平整合資訊. All Rights Reserved. 隱私權聲明
讓和平整合協助您
台北辦公室 Tel:+886-2-2356-3638
台中辦公室 Tel:+886-4-2451-6255
高雄辦公室 Tel:+886-7-380-0176
雲端辦公室 Tel:+886-2-2358-1671